最近很多朋友請我幫忙規劃行程

請先加我SKYPE喔 因為在微博上真的很難回答 

 對了 請順便告訴我 你的旅遊目的地 時間 及導遊是否需要  : 例如 : 台北 台中台南共七天不用導遊 ; 還有 大約的出發日期

或是  泰國 曼谷  及其他小海島  四人  八天  要導遊 ;還有 大約的出發日期

因為淡旺季差很多

其他我們上msn 再聊囉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不要被騙 開心的玩

還有我喜歡交朋友  改天我到你的地盤去 換你帶我去玩喔

SKYPE:tiffanypao@hotmail.com 

MAIL:newken7@gmail.com

qq: 1010441267

qq群 : 19735505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國鼎立房地產 的頭像
    泰國鼎立房地產

    泰國鼎立地產A1house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