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entric Ratchada

 

 

在Fortune大樓後面,接近Rama 9路的十字路口,也是新開幕不久, 共有126房間, 是一間小巧的Boutique Hotel , 房間是素白的,感覺太過簡單,  Twin房間特色是每房都是一大床一小床,所以不必加床就可以睡3人,一樓有電腦免費上網,HOTEL離FORTUNE賣場,Lotus超市都近.經濟實惠.

The <wbr>Centric <wbr>Ratchada <wbr>在怕藍九站的後面巷子 <wbr>地點很好 <wbr>上次住我上網訂九百沒有早餐The <wbr>Centric <wbr>Ratchada <wbr>在怕藍九站的後面巷子 <wbr>地點很好 <wbr>上次住我上網訂九百沒有早餐The <wbr>Centric <wbr>Ratchada <wbr>在怕藍九站的後面巷子 <wbr>地點很好 <wbr>上次住我上網訂九百沒有早餐The <wbr>Centric <wbr>Ratchada <wbr>在怕藍九站的後面巷子 <wbr>地點很好 <wbr>上次住我上網訂九百沒有早餐The <wbr>Centric <wbr>Ratchada <wbr>在怕藍九站的後面巷子 <wbr>地點很好 <wbr>上次住我上網訂九百沒有早餐

 

 

 

http://www.hotelclub.cn/Thailand/#id=69301   你只要去註冊會員後 現在這個網站推 972台幣 含早餐二人 比我上次去agoda 訂900 不含早餐還便宜  而且你只要註明 你要二張床就是 two bed room ,他就會給你一大床一小床的 非常划算 還可以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