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很中肯 

 

原文地址:泰國新觀點作者:胡慧沖

記得上兩個禮拜我到廣州做宣傳時,一些大陸的粉絲告訴我其實他們對泰國都很熟悉,在好奇下我問到提起泰國時會想到什麼,他們說是人妖、水上市場、大笨象、泰拳等等。

那時我心裡不禁感到奇怪,原來大家對泰國的印象仍然停留在二十年前。

無可否認,泰拳是泰國的國粹,不過你看日本,也不會再用相撲手來作宣傳。

再說水上市場和古舊建築雖然有代表性,但今時今日已經有更多更好玩,更特別的事。

至於說到人妖,我個人來說不反對也不抗拒,但作為旅遊賣點似乎不太好。

我在想做些什麼才能改變泰國的印象呢。

其實現時泰國可以稱為一個設計之都,無論什麼設計都很花心思,服裝設計、家品設計、廣告設計、酒店設計等等都在國際上有一定的名氣,拿過很多大獎。

正如Wallpaper雜誌也選擇了泰國出海外版本。

 

時代在轉變,雖然傳統有它被欣賞的價值,但也可以注入新元素,世界各地都流行自駕遊,在泰國自駕遊亦是一種新玩法,新体驗。

 

希望以後和大家說起泰國時,不再是一成不變的舊景點,它的旅遊業在不斷發展,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它的成果,會想起它的新潮設計又或者一些新觀點。

正如泰旅局的全新口號:Miracle Thailand - travel with a new point of view 

capturing every day life up close, discovering new views of Thailand and sharing traditional culture and travel destinations with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