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按: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未來可棲(微信號:hifuturecity)」,作者海納,36氪

 


「盡情馳騁吧,縱使天地也太狹小。」by楊戩

  
 

「快來救我!」妲己一聲尖叫,情急之下的聲音都那麼好聽,真讓人陶醉。 

當我偉岸的身軀越過草叢,看見對方的后羿正追著心愛的妲己,她中了后羿的二技能,帶著半血正苦苦從減速效果中逃離后羿的射程。 

「愛妃,穩住!」我力拔山兮的喊了一聲,用一技能逆轉乾坤標記后羿,一個蛇形走位讓對方找不到目標,跨步近身,一個二技能虛妄破滅,后羿就暈在當地,平A他兩下之後,這個脆皮開始奪路往回跑,我的楊戩再一個一技能沖向后羿,A他一下之後,他絕望地剩下一絲殘血,想回頭反擊,但被我一個根源之目收下人頭,順帶再發三技能掃掉附近的小兵,補回血槽。 

聽到系統激動人心的「Double Kill」,我自補了一句「執行人間的意志吧!」 

「太帥了」,妲己回我。我內心想:這個遊戲為什麼沒有紂王,我願意為愛妃放棄任何一座塔。 

0 (1)-01.jpg

 

1

「你們先玩著,我得陪朋友去看個房……」

第三次團戰之後,妲己留下這麼一條語音,就這樣坑掉了我們剩下四個兄弟跑了。戰鬥結束,果然,好友列表裡那個傲嬌的狐狸頭像已經灰暗了下去。我彷彿聽見自己心底的那隻小野獸「吱呀」叫了一聲,灰溜溜地縮了回去。 

「就這樣走了不地道吧?下一局就是我們的第100局了。」我切出遊戲,在微信上打好了信息,想了想又一個一個地刪掉這23個字。重新輸入了一個「哦」。 

盯著屏幕,沒有收到回复…… 

0 (1)-1.JPG

 

2

半個多小時後,妲己在微信上問我:「你還在線?再帶我兩局。」 

呵呵,我心底那隻小野獸搖著尾巴鑽了出來,妲己是離不開我的。 

「盡情馳騁吧,縱使天地也太狹小」。 

然而,她的下一句話,卻讓我一陣難過:「我還差100金就能買貂蟬了……」 

「你不是看房子去了麼?」 

「對,售樓處裡坐著無聊嘛……」 

然後你們都猜到了。雖然我感覺自己被現實狠狠地抽了一巴掌,但還是屁顛屁顛地帶著這只操作其實挺菜的妲己。因為只有在這裡,我才比她強,比她身邊的男人強。 

我能想像這樣的魔幻現實場景:我心中的女神,化著精緻的妝容,端坐在富麗堂皇的售樓處裡。她的身邊,有熱情的售樓小姐、有體貼的男友,他們隨口報出的每平方米單價或許都足以抵上我一年的工資。而她就這樣坐在沙發上,心不在焉地聽著動輒千萬級別的介紹,玩著手機,淺淺地笑著。

C-Ekkamai-Exterior-pic-11.jpg

我和妲己是大學校友,平時很聊得來。大學畢業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是仍然保持著聯繫,時不時開開玩笑。後來她迷上了王者榮耀,但是水平麼,咳咳……剛才被后羿追殺,就是因為清小兵的時候放了大,碰上后羿就無奈地扭著她的八字步伐開溜。 

0 (1)-1-2.jpg

3

後來,妲己發給我幾張戶型圖,她說自己不懂這些,只是看著有一套房有超大面寬的落地玻璃,售樓小姐說抬頭就能看見西山。 

我把截圖發到了群裡,劉邦和李白兩個人群情激奮:「大哥!你這備胎當的,還有沒有點尊嚴!」 

尊嚴也需要有物質來支撐,也需要有血統。顯然,妲己現在的男人是那個幸運的傢伙。劉邦拜土著這一身份所賜,也是。就連李白這個非本地戶口的富二代,在父母的支持下也早早地買了商住,雖然被政策暫時禁錮,不過至少有個地方可以住,其他的他也不缺錢,自然無所謂。 

     

段子手們說:「最絕望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

而我說,最絕望的是:「情敵在帶她四處看房,我卻只能與她在「王者榮耀」裡享受15分鐘。」 

對坐在那個海歸男身邊心不在焉的妲己,也許我應該說一聲「恭喜」,恭喜她有選擇的主動權。 

 

夜已深,怪我太不認真。

 

 

你的情敵又在看房,而你還在玩王者榮耀!

 

AD (3).jpg

 

更多的美好

 

歡迎來聽聽泰國鼎立地產在上海四季酒店舉辦的C EKKAMAI項目說明會,由具有27年房地產經驗的地產女王,也是台灣網紅的鮑女士為您解答各種問題。

泰國轉售市場增長、旅遊短租需求增加、辦公大樓需求旺盛、國家基本建設的發展、土地價格上升、CLMV和AEC貿易的發展 CRS的影響…來聽聽專家怎麼看。

買房費用怎麼算、產權問題、買房移民、貸款、國內與國外售房有兩套價格?後續管理問題,在這裡我們也可以請專家來告訴你。

 

 

 

【時間】

上海 2017年7月29日 14:00- 17:00 

上海四季酒店

憑邀請函入場,請先預定

 

【報名方式】

電話:13245306418

微信:1010441267

 

AD (2).jpg

 

【主辦方】

鼎立地產(A1House)有限公司/泰國睿擇地產有限公司免費下午茶點

【主辦內容】

泰國新地標曼谷富人區C EKKAMAI開盤說明會

台灣網紅為您現場講解

【活動亮點】

1:免費5星級下午茶·點心

2:主辦方贈送泰國紀念品

3:台灣知名網紅/投資營銷專家為您現場指導

AD (1).jpg

arrow
arrow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