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滿日曆的工作日程

努力奮鬥一年的救命稻草

就是vacation

旅行是救贖心靈的過程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去一個新鮮的地方

或者一個熟悉的老地方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可以發呆

可以打卡

可以喝喝咖啡

也可以瘋狂戶外運動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我愛的度假目的地-曼谷

悠閒地度過一段時光

熱愛原因

1、好吃好玩好體驗

2、氣候舒服有海灘

3、節奏緩慢,每次都有新樂趣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餐廳最重要的是美味要始終如一,如果看到一位爺爺、奶奶戴著一副潛水鏡在灶台前,那就對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這家70多年的老店,女老闆“發一姐”72歲,仍在掌勺。Jay Fai是唯一一家獲得米其林的曼谷街頭小吃,在大皇宮附近。主打傳統海鮮泰國菜,跟裝潢比這裡的菜不便宜,但吃完後幾乎沒人覺得虧。ps蛋包蟹肉捲是“鎮店之寶”。

夜市

Asiatique,綜合型的夜市,環境很棒,傍晚開始營業,夜風涼爽,有海鮮吃,大排檔種類繁多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Ban Nam Kieng Din,完全是泰國人民的少女心,建築都是仿歐洲童話小鎮的樣子。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Free又童話的感覺,真的很贊很喜歡~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Siwilai被熟知的身份是一家有想法的買手店,但店內還深藏著一個與健康食品供貨商“火箭咖啡吧”合作的室內小餐廳。餐廳天花板取自泰國常見的民居設計的彩色頂棚,早午餐是餐廳最自信的部分,佔據菜單的半壁江山。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用甜菜根醃製的鮭魚,斯里蘭卡胡蘿蔔醬製作的雞蛋糕,燉豬肚和醃蘿蔔。取世界之長。使用當地烘焙機Pacamara的咖啡豆,再調和進果汁、冰沙和蘇打水的度假特調飲品。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出現在曼谷設計新地標SiamDiscovery的Café Now by Propaganda,出自讓泰國引以為豪的當紅設計品牌Propaganda與Bo.lan餐廳名廚Bo Songvisava強強聯合之手,秉承「幽默生活」的設計理念。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在這個似乎被網格圍起來的空間裡,層次十分清晰,社會人必不可少的煩躁浮華情緒都被消弭。,靜靜喝杯咖啡後,消散在清白無一物的空間裡。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泰國女明星Bam致敬Audrey Hepburn的誠意之作,作為城市裡的花園餐廳,從2011年第一家店開業到現在,你可以在曼谷7個地方吃到Audrey。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街邊40銖一份的芒果糯米飯!到了這家,也是華麗到驚人。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Pony Stone牛仔褲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香薰香水

紐約就大火的手工香水品牌LE LABO進駐曼谷的第一家店居然在King Power Complex免稅店!LE LABO在法語中是“實驗室”的意思,每家店都像還原了香水調製實驗室,你就是18世紀的公爵,由專家為你定制你的味道。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在這裡用來自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的原料精油現場調配,倒入深棕色避光的玻璃瓶中,貼上寫有日期、香味和顧客姓名的再生紙標籤,送到你手中。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Siam Paragon家居

設計師滿滿的的創意,結合滿滿的生活情趣。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可愛的造型,怎麼能夠不擁有。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DIY牛仔

這家DIY牛仔在的就是大名鼎鼎的ChatuchakWeekendMarket( JJ週末市場)。這可是我從擁有一萬五千+家店鋪,每天有超過20萬的人逛的全世界最大的市集裡挑出來給你推薦的小店。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他們家的牛仔不會撞衫,都是純手工,而且老闆的時尚品味在follow每季大秀的風向,所以打卡逛一逛都會有新發現。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Hyatt Place

剛剛新營業的Hyatt Place,裝潢大氣。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而露台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有一番滋味。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137 Pillars Hotels&Residences

天際泳池,看著街邊的螞蟻大小的行人,總會感嘆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露天酒吧,非常贊。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Anantara Spa

在泰國做spa,真的很合算!異域風情中,一個小時的按摩,就像短暫的逃離人世,也是好的。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天然產品,無添加。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Oasis spa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這裡的按摩師也叫理療師,受過嚴格培訓才能來提供服務的。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Thann sanctuary

Thann Sanctuary你可能想不起來,但是提起那支網紅紫蘇防曬,你可能就懂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曼谷有三家店,不過都需要提前預約。最大的一家也在Emporium,被國際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 選為全球最優越SPA之一的服務水準得感受感受。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Park Hyatt Bangkok

除了自拍在Central Embassy的Park Hyatt Bangkok住,也是無敵棒。由英裔建築師Amanda Levete打造特立獨行的建築外形,漸進式階梯、交織的線條,內部空間做到了兼顧獨立和親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The Mustang Nero Hotel

還有這家小旅店!文藝範。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野性+奇遇的旅館。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J No.14 Lodgment

另一家J No.14 Lodgment復古又時髦,好想化身電影女主角,紅髮帶+磚紅色口紅,去拍照!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CONNER

曼谷高端樓盤推薦: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邏

8月4日開盤的位於曼谷市中心、暹邏商圈700米的高端豪華公寓項目,一流的位置和一流的樓盤質量,等待您親自前來售樓部一探究竟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部分圖文來自網絡,不妥侵刪

泰國鼎立地產· 做泰國房東

開發商保留戶釋出最後8套把握機會

你的我的曼谷,下一個前方,又又又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