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現在的工作壓力很大,年收入12萬美元,但你生活開銷只需要4萬美元,你若已有一筆不小的存款,就可以辭掉這個壓力很大的工作,換一個壓力比較小的工作來支應日常開銷,這樣會使你的生活更快樂。又假如你想花更多時間陪小孩,你可以改兼職。

很多人離不開自己討厭的工作,都只是因為:

1.他們覺得自己沒有選擇

2.他們不知道自己其實不需要那麼多錢

3.他們沒發現自己不需要那麼多的生活費,沒發現「做喜歡的工作也能支應自己的花費」

 

我聽過太多人說「我被工作困住了,我討厭上班」,但他們從來沒有檢視自己的花費,沒有思考自己實際上需要多少錢,他們也不願意改變生活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快樂。人生真的很短,你應該好好把握!

我記錄了自己的花費,又減少了支出,幾年後我確知自己每年只需要5萬美元,就可以在像芝加哥這樣的大城市過著自己很喜歡的生活。這就是我的最佳解,就算我花費更多,也不會感覺更快樂或更滿足。

我現在32歲,我知道年紀愈大,我重視的以及能帶給我快樂的東西會不斷改變。等你逐漸與金錢建立更深的連結,你也會更了解要如何在時間、金錢和開支之間做取捨,讓你開始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對很多人來說,居住是最大的支出。你住哪裡,對你需要多少錢會有最大的影響。假如你想住在豪華的飯店式管理大廈或市內精華區,那預算立刻暴增數百萬美元,這也意味著你必須做出很大的犧牲,才能存到這些錢。

假如你真心想要這種生活方式,也願意犧牲去換取,我還是會勸你想清楚:這些地點為什麼吸引你?

你住的地方愈容易負擔,達成財務自由需要存的金錢數額就愈低。假如你收入很高,生活開支很低,你會更快達成財務自由!

 

若你已有未來理想的居住城市,就能做更精確的計算,遍及各種不同的支出類別。假如你想比較兩個特定城市的生活成本,可以在網站上找到非常詳細的分析,也可以用生活成本計算器,再根據你想要的生活方式,蒐集資料評估屬於自己的數字。

善用通貨膨脹率來選擇居住的地方,假如通貨膨脹率變得太高,就搬到別的國家。在泰國生活的負擔會小很多,因為該地區的物價在這20年內幾乎沒有上升。

 

泰國環境好,生活成本低,幸福指數高,適合宜居養老,從開始的旅遊走紅,到現在興起的房產投資熱潮,在形勢一片大好的背景下,投資一定要趁早!

轉自《一流人》,若有侵權請聯繫刪去。

image

 

一座傑出地標建築,足以改變這個城市

 

"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位於芭提雅中心區500米到達芭提雅海攤、步行街及核心商圈,內部多元設施,讓您享受專屬您的尊貴奢華。

 

image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image

 

"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每一戶都是海景房,芭提雅海灣、中天海灣以及帕山景緻盡收眼底,位於優質地段,不可錯過的投資良機。

 

  • 知名開發商,泰國項目開發建築經驗,打造最優質、高端奢華高品質建築。

  • 與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合作(例如centara  酒店集團),酒店式公寓管理模式,完美契合旅遊城市的投資經營理念,業主零負擔享穩定的出租回報收益

  • 近乎完美的多種戶型設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更有一居室的價格買到兩居室的實用價值,充分利用每一平米,將投資回報率最大化

  • 無可挑剔的地理位置:距離海灘 步行街500米最近的全新公寓項目

  • 高級的視覺饗宴,芭提雅海灣、中天海灣以及帕山景緻盡收眼底

  • 低密度樓盤,鬧中取靜,並有超星級配套,是高端客戶的不二選擇

  • 芭提雅中高端樓盤年漲幅10%  起步

  • 全泰國首家配備直升飛機,全芭提雅首家配備智能泊車系統

 

 

 

 

項目

 

 

信息

 

 
 
 
 

 

image

 

項目名稱: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共41層,353個單元高端公寓,7個商舖。

 

  • 開發團隊: PALM BAY GROUP棕櫚灣地產開發集團

  • 地理位置:芭提雅中心區的芭提雅2路和Thappraya路交界處

  • 佔地面積: 2,586平米

  • 項目產權:永久產權,世代傳承

  • 交房時間: 2022年第四季

  • 物業費用: 50泰銖/平米/月,一年一付

  • 大樓基金: 800泰銖/平米,僅付一次

  • 車位數量: 80個

  • 項目價格:均價14萬泰銖/平米

  • 包租3年共18%

     

戶型類別:

  • 一居室:24.75-26.50平米

  • 兩居室:29.50-50.70平米

  • 28層空中別墅兩&三居室118.5&158平米(帶花園泳池&無敵海景)

  • 38-39頂級Penthouse 153.7-176.6平米,vip定制你的專屬頂級空中家園

 

公共配套設施

  • 配備直升飛機

  • Sky Bar

  • 空中花園

  • 頂級PENTHOUSE

  • 特殊空中別墅

  • 無邊際空中海景泳池

  • 空中海景健身房

  • 超星級入戶大堂

  • 智能泊車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