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後  打給在曼谷念書的網友小娟

他說他才出門買個東西回去就一身溼  於是我跟朋友kat 商量是不是乾脆直接去pattaya  溼了就算了 

起碼不用像在bkk 一樣  溼了還要搭捷運 吹冷氣會生病的 畢竟我們不是泰國人

所以就去ekamei 搭bus 了 人不多 真開心 一人花了 117 泰銖就很快到pattaya 了

但是我的泰國朋友昨天上夜班 我沒叫他來接我們 我們就想靠自己到飯店 

我訂的是beach road soi 8 的hotel  想說不難找就在central  festival 百貨旁邊而已 地點很好

因為朋友愛逛街我愛睡覺 為了 不要怕她出門太危險  所以就訂離可以逛的地方走路就到了因為潑水節都租不到機車 

沒想到上了嘟嘟車後  雖然下車是沒有被騙 因為我也常搭  就一人給二十就下車了

但是沒想到衣服已經溼了 然後下車我才發現 我的訂房單 前一晚在曼谷第一家販店 已經整疊掉在櫃抬了

我的媽呀 這下連飯店名我都忘了 只記得在八巷  然後光還沒下車就水一直潑過來  用水柱沖你

我們二個女生拉著三大箱行李  (妮妮是貴婦級的女生所以出門不能少帶保養品跟用品的他們的東西我用不慣)

結果找不到販店  又餓 又冷 行李又重 整個很想哭的感覺  想打電話叫泰國朋友來救我

但是我想他也沒辦法 因為整路都是人跟車  太擠了都是水天阿  真的超想哭

好不容易借了電腦印好訂房單  結果同一條巷子有三家同名飯店 

又是一大難題

我們在第一家順便吃點東西餓到走不動了

所以建議大家千萬不要第一晚不訂房 想自己在路邊找飯店 那是跟自己過不去

好啦 吃完販再讓我們等半小時 真是折騰人 那家以後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去住 

結果就在隔幣二步路 就不告訴我們 你看多壞心的飯店

到了隔幣我訂的那家 又跟我說沒房了 問我願不願意再換去下一家同老闆的

我馬上立刻翻臉給他難看 並很嚴肅的告訴他我不接受任何change

他就知道我非常生氣

到最後check out 連水都要錢 真是搶人的黑心飯店 

 

eastiny

大家只要看到這幾個字的都是同一個老闆的 飯店差 服務更差 連水都要錢 我住這麼多間飯店第一次遇到水要錢的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去住 很可怕

隔天早餐還可以啦 算是一千二維一還可以的地方

晚上我朋友七點來接我 幫我們買了雨衣  吃的喝的看到東西真想哭阿 

之後他就帶我們去吃海鮮了 一盤八十泰珠 超好吃的

路邊還遇到幾位澳門來的  講中文的 我還幫他們點菜  是靠我朋友的啦 不是我一個人可以的 我先翻英文 我朋友再翻泰文給老闆知道

最候回程就去逛一下 walking street  都是阻街女郎 沒什麼興趣

就回頭走回飯店  我愛吃冰淇淋 半路上就看到冰淇淋 就吃了

1  

2  

3  

泰國潑水節第二天 <wbr>pattaya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