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又有質感的Urban Retreat 除了在Emporium百貨公司對面有家規模較小的店外 在Asok站也新開一家囉

而且也是獨棟的 環境還不錯 價錢一樣平價 屬於中低價位的優質按摩中心

www.urbanretreatspa.net

BTS Asoke站4號出口 走出來就會看到了

+66(0)2229 4701-3

10 am – 10 pm

整個環境 色調相當舒服

只是櫃台小姐一直聊天 也不送茶 也不送menu的 真不知道在幹嘛 就只在那裡收錢而已

不過按摩師的服務態度相當好 也很溫柔 我覺得去角質的材料品質不錯 不吝嗇 按摩的手法也好

我們是三人按摩房 裡面有簡單的浴室 當然不如Divana V 不過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套餐 經濟又實惠

1350THB 二年都沒漲價

先做半小時的全身去角質 用優格加上海鹽 塗到全身 非常香的感覺 很適合渡蜜月的女生去

做完保證男朋友或老公摸的很舒服  哈哈

再來沖掉後

再用精油全身按摩九十分鐘 而且每間房都有獨立的淋浴間

不必走出房門外 真是一大享受阿 我每次去都要去這間的

本來上次想去體驗一下別家 結果都很難訂 下次我有訂到coran 我再幫各位介紹

 

本文部份內容捷取自"vita 隨命人生"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