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選擇Airasia 但你如果跟我們一樣 到了曼谷才決定要去清邁的話 可能就無法搶到便宜票了 那怎麼辦呢?
你還可以搭火車到清邁 通常是夜火車 隔天中午到 但 泰國火車是出了名的愛遲到 中午到的火車 通常是要2點多才到
那 還能怎麼辦呢?
當然 還有更棒的辦法讓我們選擇
你可以搭VIP Bus 晚上出發 隔天早上就到 根本就是比火車還快 而且呢?


車掌小姐有如空中小姐 穿著美美的制服與帽子
上車前 行李會以輸送帶 專人幫妳把行李放在行李箱中 椅子上有提供毯子 然後呢?
開車後 車掌小姐開始發送 1. 水 2. 濕紙巾 3. 點心 接著呢?
車上有電視可看 如果是搭最高級的 (通常是班班客滿 一定要提早訂) 還有電動玩具可玩 最後呢?


椅子腿靠處 是可以整個升起 幾乎平躺的程度
建議可以選擇坐在最後一排 要怎麼躺 就怎麼躺 上廁所也方便

我上次搭的時候 我記得是一人八百五十

但是回程我們還是改訂亞航了 因為我朋友在車上是睡不著的 跟我不一樣

我去那裡都能睡的

所以很難睡的朋友建議還是先訂亞航國內線的機票

火車票也可以上網去訂 不過我聽我朋友說臥鋪也是一人八百多塊

上下鋪那種 萬一很不好睡的人 我建議還是訂火車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