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航真是欺人太甚   建議大家沒事不要訂亞航  欺負客人太過份

 

消費關係要旨:亞航機票更改時間再次收費爭議

申訴處理經過:我原本訂二十四號從清邁回曼谷機票 但臨時提前回來 所以請朋友向亞航電話更改機位到二十號星期一晚上的班機會曼谷 ,但我到機場櫃抬他們才說沒有我的機位原因是他看到的電腦是改成二十七號,我跟他說我回台的機票向泰航改到二十一怎麼可能亞航會改成二十七根本不合邏輯是他們的小姐改錯了 ,他們硬是不給我上飛機害我在清邁多留一個晚上,隔天他們說要調電話錄音出來  , 他們調出通聯錄音 但是小聲到我們根本聽不到 一點誠意都沒有硬要我多付一千多塊才讓我上飛機  ,而且他們清邁的工作人員態度非常惡劣 叫我們坐在地上聽錄音 完全沒有尊重客戶,只把責任推給客人 而且完全沒有反省他們的員工,但我非常確認我朋友在電話中有講到二十號星期一,但亞航死不承認,並且認為你們是小小的客戶 沒有辦法跟我們亞航大公司對抗 尤其你又是外國人 並且捉住客人急著要上飛機的心態吃定客戶

申訴事由:我們有講我們是改到二十號星期一但他們電腦自己key 錯 死不承認 硬要叫我多付一筆一千多的更改費(爭議所在)

請求內容:請求向亞航調電話錄音做內容確認 確認到底是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