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豚圓環一公里左右的地方

路旁進去二百米 鬧中取靜 大約蓋好二年的大樓

有游泳池跟健身房

 

34 平米左右的  套房 有小廚房

但只有廚具沒有瓦 斯爐

有陽台 光線很好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今天去看新房 <wbr> <wbr>各位看看能不能買

還遇到一位開發商的水電廠商也是股東之一

他說他當初買十幾間 用同業價買的

每個月租人家一萬泰珠 

現在人家加二十萬他也不賣

因為錢放銀行 沒有利息收

不如買房來租人家

這社區公用洗衣機 飲水機都齊全了

比我一年前來看  多太多客戶了

只是現在我要買 可能也要認真請中介找看看了

 

泰國的銀行真是黑店

他定存利息一年1% 多 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他放款利息 一年高達6.5%

比台灣2.3 高幾倍阿 這不是黑店是什麼

今天又讓我發現這個好玩的地方

然後他們在這裡買房聽說可以取得居留身份 類似投資居留

明天再去問問開發商如何辦理 ??

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觀注我喔 

 

11/30 剛剛終於找到地產商的銷售小姐了  二區加起來他還剩十戶  有的是34 平米有的是 42平米的

價錢大約從34 平米的 一百一十萬泰銖起跳  到四十二平米的一百八十萬泰銖左右

 

過戶登記的費用大約是總價的7% 但是開發商說會出一半

還有一個管理基金第一次交的 是500/SQM

往後每個月的管理費是20BHT/SQM

首付大約是30% 其他的可以貸款  分十五年二十年跟三十年的

 

這個社區我特別問好是可以登記外國人名字的 因為他們每個社區大樓有限制  本國人跟本國公司要佔百分之51以上  外國人只能佔百分之49有點類似公司的持股規定 

再問到visa 問題  聽說簽證是買房投資是可以辦的  不過是不是只買一間就可以辦居留  這個跟我今天早上看到是一千萬泰珠(200萬rmb 左右 ) 有點差距 但是是可以考慮的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