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國內壟罩在霧霾裡,泰國正晴空萬里!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而是。。

我 們 ,只 為 更 美 生 活 而 來

ONLY FOR A BETTER LIFE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是在買健康

是在買壽命

是在買幸福

前半生的苦拼,

不想後半生累死在賺錢的路上

一直都在尋找一塊有山有水

屬於自己的心靈家園

讓疲憊的心得以棲息,把世俗放下

找了半生,終於找到了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氣侯

憑什麼忍受夏天酷暑難耐冬天寒冷無奈

是時候該你選擇天氣了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可口美味的菜肴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天,買的是雲,買的是呼吸

買的是美麗的幸福國度

買的是肺,是空氣,是決定不再在內陸當吸塵器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屬於自己的產權地

買的是永久產權的地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自然,買的是安靜,

是不再忍受因交通擁堵而到處聽到喇叭聲。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佛緣,可以寺廟聽禪靜修

可以海邊漫步,可以隨意海邊垂釣,

可以一葉扁舟,漂泊天際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自然,買的是國家級無疫區

買的是綠色叢林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世界少有微笑國度

是決定後半生把家安在這顆明珠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買的是這裡的文明禮讓

尊老愛幼、遵守秩序

這裡沒有城管

沒有口舌之爭!

乘坐交通工具都會尊老愛幼禮貌讓座

公共場合都會自覺安靜

還有免費的公交出行,出行沒有人亂扔垃圾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是享受,在這買房你可以一覽眾山小

俯視整個普吉島的美景

我認為,買房時

應該看是否在夜晚時候,

還能欣賞這顆明珠的夜景

看看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

我在泰國買的不是房

是安全感,是藍天白雲

這裡沒有地震,沒有洪水

我認為,買房三要素不再是地段地段還是地段

而是你買房時,先推開窗聞聞窗外的空氣

看看天空的氣侯是否藍天白雲

再回屋裡擰開自來水龍頭,清爽的梳洗

所以,我決定在泰國買房

給自己一個健康舒心愉悅的身心

無理由享受人生

我的人生已經在這兒重新開始,你呢?

泰國鼎立地產(A1 House Property),專注于泰國房地產投資諮詢。

更多泰國買房、泰國旅遊資訊,請持續關注泰國房產購置

本文來源:VIP泰國房產投資

 

 

泰國鼎立地產有限公司

http://www.a1housethai.com/index.aspx

微信: maggie7300060lanxin956ekever

電話:18551671474+886970150768+88662454290

諮詢Line tiffanypao1502252849maggie0527

改鮑姐電話.jpg

鮑姐新微信QR.jpg

arrow
arrow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