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長假令我很難忘,因為我去了很受中國人歡迎的泰國。

 

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旅行,興奮地很多天睡不著覺。我已經做好計畫。

 

此外,還有很多好東西來給大家介紹,都是值得購買的好產品。我沒有誇張哦!不多說了,來看看必買產品有哪些吧!

 

 

 

 

Taro 魚絲魷魚醬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零食。這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零食。Taro 魚絲不同尋常魚絲。


 

 

Taro在魚絲上蘸醬,醬汁甜辣美味。咀嚼停不下來,真的很好吃!想品嘗但怕辣的夥伴們不要擔心。

 

Taro 2種口味

  • 紅色包裝超辣味
  • 橙色包裝辛辣味

 

 

到了泰國必須嘗試一下。好東西應該分享給大家!很容易找到,在7-11Top market BigC每家分店都有出售。

 

每包25泰銖。物有所值,美味至極,適合作為伴手禮回購。現在Taro 魚絲魷魚醬在泰國已經成為一個很暢銷的零食了。

 

 

 

 

白蝸牛防曬霜乳

 

想擁有光澤的皮膚快來看!我在泰國見到了一個著名的防曬霜。這款不粘膩,容易塗抹不留白印,很控油。我很喜歡!因為我是油性皮膚。

 

一擦皮膚就整天亮白!大家可以在WatsonBootsTop Market購買。只需690泰銖。在尋找優質的防曬霜必買!

 

cathy doll卡萌cc

 

女孩不要停止美麗,也不能停止購買,哈哈哈!我買了cathy doll卡萌cc霜來嘗試。它帶有淡淡的香味,使用後覺得很喜歡,就買了很多給朋友們。

 

而且是迪士尼TSUM TSUM系列。不僅可愛,品質也很好。適合清透蓋瑕,可以在WatsonBoots購買。價格為每管215泰銖。到了泰國必買!

 

 

 

 

乾果、榴梿幹、山竹幹、芒果幹

 

這些泰國好產品在其他地方沒有哦!泰國是新鮮及加工水果的國家。吃得不怕胖!發胖也值得!我喜歡吃3種水果:榴梿、山竹和芒果。我先從榴梿開始,吃過新鮮榴梿會想像出來。

 

榴梿幹就像酥脆的零食,當進入口中,就散發出榴梿味。山竹幹也很美味。山竹味很香、很吸引人。

 

而芒果,一咀嚼就可以感受到多汁美味。全部都很好!我都買回來了。大家可以在Bic C RatchadamriTop Market購買,售價250泰銖。

 

 

 

Loft店的可愛文具

 

Loft是一家出售許多可愛物品的商店。女孩們看到了一定恨不得跑進去。我個人喜歡它的文具區,因為這裡有很多可愛的筆供選擇,非常適合買給朋友們作為伴手禮。

 

這個區域的文具有很多種類,整天逛也不煩。大家可以在Siam Discoveryloft逛逛。文具價格為10-100泰銖。

 

看完了別忘了劃上去截圖。我推薦的每個產品都是必須回購的產品。在很多評價中都提到這些品牌。不買就很土氣呢!買給自己使用就會想再次去買。買給別人,他們也會喜歡!


 

 

 

 

一座傑出地標建築,足以改變這個城市

 

 

"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位於芭提雅中心區500米到達芭提雅海攤、步行街及核心商圈,內部多元設施,讓您享受專屬您的尊貴奢華。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 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每一戶都是海景房,芭提雅海灣、中天海灣以及帕山景致盡收眼底,位於優質地段,不可錯過的投資良機。

 

項目8大亮點

  • 知名開發商,泰國專案開發建築經驗,打造最優質、高端奢華高品質建築。
  • 與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合作(例如centara 酒店集團),酒店式公寓管理模式,完美契合旅遊城市的投資經營理念,業主零負擔享穩定的出租回報收益
  • 近乎完美的多種戶型設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更有一居室的價格買到兩居室的實用價值,充分利用每一平米,將投資回報率最大化
  • 無可挑剔的地理位置:距離海灘& 步行街500米最近的全新公寓項目
  • 高級的視覺饗宴,芭提雅海灣、中天海灣以及帕山景致盡收眼底
  • 低密度樓盤,鬧中取靜,並有超星級配套,是高端客戶的不二選擇
  • 芭提雅中高端樓盤年漲幅10% 起步
  • 全泰國首家配備直升飛機,全芭提雅首家配備智慧泊車系統

 

项目

 

 

信息

 

 

 


 

項目名稱:Palm Bay 1 Pattaya芭提雅棕櫚灣壹號

41層,353個單元高端公寓,7個商鋪。

 

  • 開發團隊:PALM BAY GROUP 棕櫚灣地產開發集團
  • 地理位置:芭提雅中心區的芭提雅2路和Thappraya路交界處
  • 占地面積:2,586平米
  • 專案產權:永久產權,世代傳承
  • 交房時間:2022年年初
  • 物業費用:50 泰銖/平米/月,一年一付
  • 大樓基金:800泰銖/平米,僅付一次
  • 車位數量:80
  • 項目價格:均價14 萬泰銖/平米
  • 包租36%

 

戶型類別:

  • 一居室:24.75-26.50平米
  • 兩居室:29.50-50.70平米
  • 28層空中別墅兩&三居室118.5&158平米(帶花園泳池&無敵海景)
  • 38-39頂級Penthouse 153.7-176.6平米,vip定制你的專屬頂級空中家園

公共配套設施:

  • 配備直升飛機
  • Sky Bar
  • 空中花園
  • 頂級PENTHOUSE
  • 特殊空中別墅
  • 無邊際空中海景泳池
  • 空中海景健身房
  • 超星級入戶大堂
  • 智慧泊車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鼎立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